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社会
菏泽:妻子身患白血病 丈夫卖小米筹医药费
2015-11-10 18:2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媛媛

带上自家贩卖的小发卡笑靥如花,谁能看出这是白血病患者?

化疗掉光了头发,在老公的陪伴下也笑脸面对

生病期间,申东霞花近半年时间绣了这幅十字绣,现在也打算出售换钱

懂事的女儿写的纸条

  大众网菏泽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张媛媛)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却在2014年初查出不幸被查出急性髓系白血病M5,即将迎来第15次化疗的她,却选择乐观坚强,勇敢面对一切。饱经病痛折磨的她告诉自己的家人,如果生命走到终点,我想把眼角膜捐出来!

  家住菏泽市成武县大田集镇崮李村的申东霞今年刚30岁,家里有一个9岁的女儿和5岁的儿子,丈夫农闲时外出打工,日子和睦幸福。但平静的生活在2014年初被打破,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后,申东霞开始在济宁人民医院进行长期治疗。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她已经历了14次化疗,还有2次病情复发,前后已经花去了30多万元治疗费用,家里也欠下十余万的债务。

  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正在济宁人民医院治疗的申东霞,电话中的她气息有些虚弱:“连续输了好几天液了,明天要做骨穿,为化疗做准备。”

  申东霞告诉记者,刚知道自己得病的那段时间,心情很差,还一度提出要与丈夫离婚,因为实在不想拖累家人。随着一次次化疗,在家人的关爱下,申东霞也逐渐明白,与其伤心难过,不如勇敢面对。现在的申东霞十分珍惜每一天的生活,即便在病房里也乐乐呵呵的,她还告诉记者:“万一治疗失败,自己准备捐献出眼角膜,希望可以帮助到别人,也算一件有意义的事。”

  申东霞的丈夫李全领告诉大众网记者,两个孩子只能在家由老人看管照顾,自己现在也无暇打工,要整天陪在申东霞的病床前。“自从她住院后,我就得经常医院家里两头跑,老人忙不完的农活,我只好戴着头灯摸黑去干。今年自家种的小米已经丰收,是品种较好的金谷米,现在还有3000多斤没有售出”李全领说。

  “这种白血病药物只能维持,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根治,而且已经复发两次,医生建议尽快手术。但是手术费至少得50万元,亲戚邻居那里已经欠下十来万了,实在是没有办法凑这笔钱了……”李全领忧心地告诉记者。但是他不愿意放弃妻子,为了孩子,也为了这个家庭,再艰难也要尽力一试。

  李全领希望借助大众网菏泽频道向社会求助,望好心人能够购买自己的小米,也希望爱心人士可以伸出援助之手。经李全领授权,特在此公布申东霞的银行卡号及手机号: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 6223 1917 7059 2447 户名:申东霞

  中国银行 6217 8560 0002 7691 525 户名:申东霞

  电话:15269020853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