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新闻
菏泽:施工道路一钢板翘起 径直插进车头内
2015-10-28 16:16: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尧

  菏泽:施工道路一钢板翘起 径直插进车头内 

  路面上放着一个长约4米,宽有2米,厚度1公分的钢板。(视频截图)

  菏泽:施工道路一钢板翘起 径直插进车头内 

  钢板把李先生的车左侧全部划开了。(视频截图)

  菏泽:施工道路一钢板翘起 径直插进车头内 

  钢板深深地插进了刘先生车辆的车头。(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28日讯(山东台 王尧)10月9号凌晨4点多,菏泽昆明路与东方红路交叉口的一块钢板成了拦路虎,两辆车途径此地都出现了意外,一辆车被钢板划出了口子,另一辆车的车头直接被钢板插在了里面。

  两车菏泽街头出意外 一块钢板划伤车辆插进车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10月9号天还没亮,李先生开车从济南到郑州出差,行驶到菏泽昆明路与东方红路的交叉口时,发生了意外,车子直接被翘了起来,然后就无法行驶了。下车后李先生发现,“大马路上全都是我车上洒地齿轮油,包括变速箱里边的齿轮油,还有水箱里的水,这么一条路全都是我车洒的油。”而罪魁祸首就是路边一块长约4米,宽有2米,厚度1公分的钢板,钢板把李先生的车左侧全部划开了。

  李先生随后拨打了救援电话,可电话刚挂断,李先生就听到“咣”一声,又一辆车撞到了钢板上,这一次,钢板深深地插进了车辆的车头。第二辆车子的驾驶员姓刘,刘先生说,发生意外后,车水箱的水流了出来,轮胎也有点变位,当时并没有看到路障和警示标志。

  两车受损严重拖走维修 施工负责人电话为空号 

  此处施工到底是由哪里负责呢?李先生说,早上8点左右,这里来了一些施工人员,还来了一辆挖掘机。但没有人告诉他们是哪个单位在施工。经过多次询问,两人终于要来了施工方负责人的电话,可电话拨打过去竟提示是空号。就在这个时候,挖掘机开始工作了,把造成事故的钢板拖到了一边。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没有买车损险,因此保险公司无法赔付,车辆受损严重,目前还停在汽修厂里。而刘先生更是抱怨,他的车刚买没多久,没想到就“受伤”了。两人都要找钢板的责任方进行索赔。

  现场系热力维修施工 热力部门提出明晰责任划分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距离这个交叉口两条马路之外的地方,有一处正在进行路面施工的工地。施工人员承认这几条道路都是供热施工,但事发路口的施工情况他们并不知情,具体情况还要咨询菏泽民生热力。

  随后记者联系了菏泽民生热力,热力公司一位姓王的经理解释,事发的路段已经修好通开了,所有的警示牌和标志就被撤走了,可能是为了防止塌陷,上面才铺设了一张钢板。时间一长,钢板被过重的车辆给压的翘起来了。

  王经理表示,只要能够提供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单位就可以根据责任划分进行赔偿。而记者联系出警交警,对方称,只能出一份事故证明,但没办法出具责任认定。对此,菏泽民生热力的王经理表示,还是需要有责任划分认定,因为责任可能不是单方面的,如果没有办法,当事人可以走法律程序,法院判定赔偿多少,单位就会依照进行赔偿。

  针对此事件,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如果施工单位施工完毕后没有及时恢复路面原状,而且没有放置安全警示标志,并且造成了他人的财产损失,施工单位应该承担损害赔偿责任。被侵权人可以以施工单位和发包方为被告,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向侵权人主张相关的客观损失。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