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热点图片

13市"姊妹酒店"聚菏泽 120余道鲁菜比"文化"

2013-10-30 09:32:00 作者:成芳 李丹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此次全省姊妹酒店经营菜品交流会,共有来自威海、烟台、聊城、滨州、临沂、莱芜、淄博等13市的知名酒店参加。此次菜品交流展示会由山东省烹饪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每地、市仅选派一家酒店参加。

      崔伯成会长、李光壁会长与厨师对于菜品进行点评

      德州美丽华大酒店展示菜品

      菏泽牡丹大酒店展示菜品

      会旗交接仪式

      济宁香港大厦展示菜品

      威海金猴商务会馆展示菜品

      大众网菏泽10月29日讯(记者 成芳 实习记者 李丹)今天上午,来自全省13地市的13家酒店带着他们的“看家本领”齐聚菏泽牡丹大酒店,参加第十一届山东省姊妹酒店经营菜品交流会。

      此次全省姊妹酒店经营菜品交流会,共有来自威海、烟台、聊城、滨州、临沂、莱芜、淄博等13市的知名酒店参加。威海金猴商务会馆的“萝卜扒鲜鲍”,临沂新闻大厦的“沂蒙山蝎拼”,滨海华滨大酒店的“南极冰鱼”……各地厨师精英拿出各自颇具地方特色的凉、热特色菜和面点,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牡丹大酒店也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牡丹金牌烧饼”、“果香烤乳羊”、“人参炖甲鱼”、“功夫山药盒”等菜品,营养丰富,色香味形兼备,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姊妹酒店联谊会会长崔伯成先生对于各地市菜品分别进行点评,指出本次菜品以鲁菜为主与西餐、粤菜等菜系相结合,菜式丰富多样,突出了城市的文化特色与饮食习惯。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展出了精品菜肴120余道,对我市与其他市鲁菜文化的融汇与交流及我市美食餐饮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此次菜品交流展示会由山东省烹饪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每地、市仅选派一家酒店参加。

初审编辑:张蕾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