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旅游 > 热点图片

菏泽金秋菊花丰产价廉 路边摆售销售低迷

2013-11-08 08:34:00 作者:刘 进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老李告诉记者,今年菊花丰产,他自己种了十亩菊花,现在正在出售的是秋菊。菊香社区是菏泽有名的菊花种植基地,全区菊花种植面积达到四百多亩,品种一百多个,不仅供应整个菏泽城,还产销全国各地。

      行人停下车观赏各种菊花

      花农老李给菊花浇水

      菊花在深秋花开正盛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刘 进)深秋时节,正是菊花飘香时。近日,在牡丹区曹州路的胜之桥上,不少花贩纷纷将亮眼的菊花摆到了醒目位置。尽管不断有路过的市民被各色鲜艳的菊花吸引,但看者多买者少,销售市场并不景气。

      菊花产自菊香社区,销往全国各地

      “今年我种植的菊花有30来个品种,拉来这里的只是比较好卖的10来个品种。”花农老李一边忙着招呼客人,一边向记者介绍,这些菊花都来自牡丹办事处菊香社区李楼村。

      老李告诉记者,今年菊花丰产,他自己种了十亩菊花,现在正在出售的是秋菊。

      菊香社区是菏泽有名的菊花种植基地,全区菊花种植面积达到四百多亩,品种一百多个,不仅供应整个菏泽城,还产销全国各地。

      市场不景气,零卖成希望

      老李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菊花市场并不景气。“尽管菊花呈丰产之势,但受政策影响,集体买花的数量减少,所以往外地的销路并不好。”老李说。

      “在这里摆着卖,有单买一两盆,也有一次拉走几十盆的。”老李称,尽管每天能卖出去百余盆,但家里还有大批待售的菊花。在路边摆摊零售,成了他目前唯一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彭方方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