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重磅专题 > 2014专题 > 郭小妮千里寻亲记 > 最新报道

本网助东明女孩圆寻亲梦 万千网友送祝福

2014-01-17 23:14:00 作者:钟博陵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今天凌晨5点,大众网菏泽频道以《东明寻亲女孩找到父母!26年首次通话嚎啕大哭》为题,报道了郭小妮寻亲圆梦的喜讯。关注此事多天的网友们在论坛、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奔走相告。郭小妮希望借助本网向曾帮助过她的好心人们表示感谢。

    大众社区菏泽论坛,网友向郭小妮发出祝福

     

      大众网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钟博陵)今天凌晨5点,大众网菏泽频道以《东明寻亲女孩找到父母!26年首次通话嚎啕大哭》为题,报道了郭小妮寻亲圆梦的喜讯。关注此事多天的网友们在论坛、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奔走相告。郭小妮希望借助本网向曾帮助过她的好心人们表示感谢。

     

      “一大早就知道郭小妮找到家了,心里别提有多么高兴。”今天上午7点,一直关注此事进展的网友“小女人”在QQ空间写下了这段话。

     

      昨日大众网记者采访完郭小妮一事后,连夜赶写新闻,并制作了视频报道。今天凌晨5点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同时,发布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的关于“郭小妮寻亲成功”的帖子,12小时内阅读量达到1.5万。“这几天一直关注,这下我就放心了。”网友“成武牛X”跟帖回复。

     

      菏泽广播电视台某栏目负责人今天一早打来电话向记者表示,从大众网发布关于“郭小妮寻亲”的第一篇稿件起,就开始关注此事进展。如今圆梦成功,希望将把此事做一期电视节目。

     

      与此同时,众多网友在微信、微博、QQ空间等自媒体平台也将这一喜讯奔走相告,纷纷表达对郭小妮的祝福。

     

      当事人郭小妮为了向广大网友表达自己的谢意,特意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注册账号,进行跟帖回复。同时,希望借助大众网这个平台向广大关心和支持她寻亲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