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人民医院王献华荣获“2016年度健康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称号
作者:墨泉  来源:大众网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献华 见习记者 张广辉)3月17日上午,菏泽市健康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通报表彰2016年度健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曹县人民医院工会干部王献华名列其中,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针对曹医2016年重大活动多、重要新闻多等情况,王献华充分利用媒体的传播力量,以有利于发展、改革、稳定的正面宣传为主,遵循客观、准确、及时的原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出击,主动策划,多渠道、多方式地与县内外的多个媒体进行广泛的合作交流。提供新闻通讯稿件等作品百余篇,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医院的了解,在打造医疗品牌,树立医院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年在各级各类媒体发表文章或诗歌300余篇次,其中,《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涅槃》《医德医风规范三字经》《白衣天使颂》《愿做天使的翅膀》《蝶变》《力拔头筹谋跨越,砥砺奋进谱新篇》《创优质护理服务,展最美天使风采》等10多篇文章或诗歌分别在《领导科学报》《医界》《山东健康》《人口导报》《山东医院报》等报刊杂志上发表,《流金的岁月》《永远不能忘记》《徐广秀:如有来生,还当医生》等近300多篇文章或诗歌在大众网、山东卫生新闻网、中华网、云医微信公众号、山东卫生计生科教宣传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或平台发表,并有10多篇被今日头条、凤凰网、光明网、搜狐等媒体转载。

  2016年3月,王献华参加了菏泽市新闻宣传培训班,进一步掌握了宣传文化的精髓。5月在曹县人民医院举办的“讲医院故事,话美好未来”有奖征文活动中,《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和《大医精诚》两篇文章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在7月30日参加了“2016山东医院文化论坛暨山东医院文化发展联盟启动仪式,《履践医学人文精神,臻造人文服务品牌》一文荣获全省医院文化征文一等奖并入编《2016山东医院文化品牌建设征文集》一书;同时,作了《关于医院文化建设若干问题的思考》主题发言,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从“关于医院文化建设的主体问题、关于医院文化建设的个性问题、关于医院文化建设的核心问题、关于医院文化建设的传承问题、关于医院文化建设的落地问题”等五个方面,就近二十年关注中国医院文化建设的感受和新形势下中国医院文化建设的思考,进行了理论探讨,讲出了一些新观点和新论断,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和好评。在由曹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作家协会主办,县三桐中学、县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山东有线‘盛世曹县·三桐杯’原创诗歌散文征文大赛”中,诗歌《流金岁月》获得优秀奖。

  据悉,在这次菏泽市健康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曹县人民医院还被授予“2016年度健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另有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陈玉起、菏泽市中心血站张勇军、牡丹区中心医院陈磊、曹县卫生计生局曹红立等4人同时被评为“2016年度健康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