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905111609.png
“大众网友看菏泽”是大众网菏泽站推出的网...
QQ截图20161126090015.jpg
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菏泽市调...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明净关爱”是针对菏泽全市环卫工人的长期...
QQ截图20160929145418.png
2016菏泽环保全民拍活动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全新一代别克GL8 售价28.99-44.99万
2016-11-23 17: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众人皆知,在豪华MPV市场,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别克GL8都是首屈一指的佼佼者。自1999年在国内上市以来,GL8就牢牢占据着豪华MPV的领导地位。现在,经过全新设计的全新一代GL8现已到店。

 115日别克全新一代GL8“坐 享其程”上市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全新一代GL8的外观延续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和空间优势,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满足商务需求的同时兼顾日常需求。另外,新一代GL8还推出了豪华版车型“Avenir”,提升了全新GL8的市场定位。此次推出共5款车型,其中全新一代GL8售价28.99万—39.99万元,全新一代GL8 Avenir售价44.99万元。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一代GL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飞翼式设计,这是别克品牌的最新家族特征,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除此之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由23LED组成的大灯,点亮后效果出众。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呈现环抱式设计,上部以及车门扶手处均采用软包覆材质。全新样式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区部分增加液晶空调温度显示板。新开发的新一代座椅采用更贴合人体曲线的人机设计,舒适度有所提升。

   空间方面,全新GL8的长宽高数据为5203/1878/1805mm,轴距为3088mm。车长略微变短,车身更高,而轴距则保持不变。在整体尺寸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别克新一代GL8通过更高效的前舱布局使前悬大幅缩短,后悬的增加带来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同时获得更优的轴距比例。

  配置方面,新一代GL8的右边车门采用了由爱信提供的最新电动侧滑门。目前采用爱信这款电动侧滑门技术的有丰田ALPHARDVELLFIRE,另外就是新一代GL8。全新GL8保留了2 2 3的座舱布局,增加全新处理工艺座椅,第二排座椅配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扶手调节、弹出式双杯托、USB充电口等配置,第三排座椅还增加了第三排中央扶手。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上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服役多年的2.4L3.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1kw/5400rpm、最大扭矩350Nm/2000-5000rpm,相比老款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扭矩方面更是提升了6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综合油耗为8.9L/100km。此外,新一代GL8前悬挂依旧为前麦弗逊式,而后悬挂则有老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改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别克发布全新的子品牌——AvenirAvenir是法语“未来”的意思,基于别克旗下高档车型特别打造。在“细节至美”品牌理念的指导下,新一代GL8还推出了豪华版车型“Avenir”,作为Avenir品牌的首款车型。

  相比全新GL8GL8 Avenir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而在其他方面,该车与全新GL8基本一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双五辐轮圈,给人感觉更加豪华。

   GL8 Avenir依靠特殊的内饰条纹设计来突显Avenir子品牌的与众不同,在包括中控面板、门板、座椅等细节之处均采用菱形纹理设计;车顶、遮阳板以及A/B/C柱上均采用了欧缔兰材质进行包裹;搭配18色可调的内饰氛围灯,使新车内部的气氛更加豪华。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全新一代别克GL8 售价28.99-44.99万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