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济南市本期有两个账号入榜 “岱岳微视角”成为黑马
2015-10-28 08:0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本期有两个账号入榜 “岱岳微视角”成为黑马 

  大众网通过对山东省区县级以上的政务微信进行数据统计,每周发布山东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依据WCI(微信传播指数)得分情况,每期推出我省政务微信前50强以及一周阅读量最高的前10篇文章。

  10月18日至10月24日,“花开莱州”、“山东省旅游局”、“ 烟台交警”名列前三甲,本期黑马为“岱岳微视角”(上期第49名,本期第14名)“巨野县人民检察院”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济南历下公安分局”本期新入榜单。

  (注:新进账号用蓝色标明) 

 

   

  【排行榜解读】 

  济南市本期有两个账号入榜 

  “岱岳微视角”成为黑马 

  本期榜单前两名的,“花开莱州”“山东省旅游局”保持上期名次没有变化,其中第一名“花开莱州”,的“阅读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占据榜单最高数值。“烟台交警”获得第三名,上升一名,“点赞总数”以2625获得榜单最高,“文章总数”与榜单第六名的“大禹城”共同并列最高数。本期黑马被“岱岳微视角”获得,“头条文章阅读量”由上期8038上升为本期36980进步十分明显。本期“巨野县人民检察院”“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济南历下公安分局”首次入榜。

  破案了!!莱州系列“女性侵害案”罪犯被抓获!! 

  本期热门文章榜第一名,继续被“花开莱州”获得。发布的《破案了!!!!》获得,本月的十五日晚,莱州城区相继发生多起尾随妇女持刀侵害抢劫案件。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专案组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连续奋战两昼夜,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经蹲守,于本月十八日时,在犯罪嫌疑人住所将其抓获,大快人心。“周阅读量”达到50386次,“周点赞量”也达到了340次。

  榜单说明 

  1.榜单数据皆来源于腾讯微信,由新媒体指数大数据平台(www.gsdata.cn)提供支持。WCI(微信传播指数)由清华大学提供学术支持,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多位教授担任顾问。

  2.表中各指标:“文章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的发布篇数,“阅读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点赞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头条文章阅读量”是指统计周期内所发布内容中所有头条文章的总阅读量。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测算公式如下图。各参数含义如下:R: 总阅读数(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阅读数总和);Z:总点赞数(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点赞数总和);N:某账号当期发布文章数;Rmax:某账号当期最高阅读数;Zmax:某账号当期最高点赞数;R/N,Z/N:平均阅读数和平均点赞数;Z/R:点赞率。WCI(微信传播指数)测算公式全面公开,接受各界监督。

  4.目前,大众网电子政务与舆情监测中心已建立我省微信公众号数据库,涵盖政务、旅游、高校、酒水、财经、楼市等十余个行业。如省内各政府部门或行业单位有排榜需求或对榜单有任何建议以及查看往期榜单,都可通过微信联系大众网舆情中心(微信号:dzwyuqing)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亚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