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51112090908.jpg
发展理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是发展思路、发...
ee52.jpg
8月4日,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对大众网菏泽频...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双11"天猫交易额破900亿 山东花掉43亿排第六
2015-11-12 15:44:0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11月11日,马云等人与8位"天天正能量"人物获奖代表一起登上敲钟台。

  中国消费潜力到底有多大,马云给你答案,经过一天剁手党的持续努力,截至2015年11月11日24时,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总交易额为912.17亿,再创新高。而中国的双十一也已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网购盛事。山东排第六名,截至二十三点山东成交四十三亿

  双11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的狂欢日,在这一天,无论男女老少,上网的目的不是为了玩游戏,不是为了看视频,只有一个字,买买买。而2015年双11更是创下多项纪录。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开始的第18秒,交易额超1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9.66%!

  1分12秒,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10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81.82%!

  12分28秒,100亿元!中国速度!17分58秒,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无线交易额超过100亿!

  33分53秒,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200亿,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4%!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零点14分,北京市朝阳区的一位买家收到了刚刚在天猫购买的微鲸电视。这是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配送的第一单,由菜鸟网络合作伙伴日日顺物流送达。

  1小时13分59秒,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300亿!

  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在杭州指挥中心与媒体连线:今年双11已创下多项纪录,同时在线峰值达4500万人,无线占比峰值超90%。张建锋透露,今年所有品类和单品销售都显著好于计划,很多品牌销售超过60% 甚至售罄!

  4小时26分31秒(截至11日04:26:31),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362亿元,已超过2013年双11全天交易额。

  7小时45分42秒,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417亿,已超过2014年美国感恩节购物节线上交易总额。

  9小时52分22秒,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500亿,无线占比72.93%!

  11小时50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571亿,打破2014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

  截至北京时间12点整,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达576亿,其中无线占比71.53%!

  17小时28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719亿,超过2014年全国社会消费品单日零售额! 21∶00∶35,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800亿!

  双十一购物狂欢正式收官。来自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的数据显示,其旗下品牌支付宝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共完成7.1亿笔支付。支付峰值出现在凌晨0点05分01秒,达到8.59万笔/秒,这一数值远远超出全球其他支付机构的处理能力。200余家银行与蚂蚁金服共同打造了世界上交易处理能力最强的支付平台。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媒体见面会最后提到,这个双11结束以后,阿里巴巴集团很多团队即将策划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节日,“我们希望在中国的农历年之前,当我们家家户户都在准备过大年的时候,能够策划一场我们的淘宝年货节,这将是我们第一次来大规模策划和举办淘宝年货节。”(娄花)

  数字看青岛制造

  ●海尔:5亿

  据天猫官方数据显示,截至11日21点,在天猫现场大屏幕显示的大家电销量品类中,海尔销售量位居第一,海尔集团多年来都在双11家电品牌销量中拔得头筹,2014年,海尔双11线上销量为3.24亿元,这个数据早就被刷新,截至11日早晨7点,海尔销量已超3.5亿元。“临近下午5点,销量已经超5亿元了,其中冰箱销量最好。”海尔电商相关负责人说。

  ●海信:6小时

  单店60秒销售破千万,60分过亿,6小时突破去年全天销售额,曲面电视继续全网销量第一,牢固占据高端市场。11月11日早9点,海信电视发布“双十一”期间第一份战报,全面彰显了海信在电视领域的王者之风。海信电商负责人称,海信在“双十一”热销,显示出了海信作为电视领军企业对消费趋势的引领,以及产品结构的健康完善。

  ●青啤:61%

  青岛啤酒是第一个入驻天猫的啤酒品牌,目前青啤在天猫的销售总额在酒类榜上遥遥领先,位居国产啤酒销量排行第一。“订单数量还在不断增加,销售额明显高于同期。”青啤电商负责人介绍,今年双十一到11时,累计销量超去年双十一全天销量;双十一0点30分时,较去年同期增长105%;截止到11日16点,销量同比增长61%;青啤销量排前五的区域:山东、广东、北京、浙江、上海。(娄花)

  马云:把“双11”办成世界节日

  作为创立这个节日的人,他此刻是什么样的想法。11月11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准时出现在水立方媒体大厅。现场有500余位来自全球的记者黑压压地拥到前台,准备对话马云,本报记者也进行了采访。

  马云说话之时,双十一成交额已经790多亿,但他还是很谦虚,“双十一只是中国强大内需消费很小的一个角落,我们只是用电商打开了一个内需缺口。”马云说,即使中国经济放缓,中产阶层也会越来越多,“我相信未来中国中产阶层有5个亿,足以把中国经济消费带动起来。”

  马云说,今年双十一是全球化第一年。“双十一我们至少要办100年,已经过了7个双十一,所以双十一还要做93年。双十一会比阿里巴巴活得长,因为它是一个全社会的节日,今年我们在北京搞双十一,明年会是纽约,巴黎,伦敦,东京,世界各大著名城市。”

  谈到心事,马云说,双十一是整个中国商业基础设施的一个大考,也是中国技术的一个大考。“我们自己把它看成几个主要部门的考核,除了电商以外,支付、物流、客服体系、商业整个的配套体系设施,所以其实这个考试还是挺大的。”

  谈起“7年之痒”,马云说,“我认为电商到今天为止还是刚刚开始,事实上来讲,以后电子商务‘电子’两个字已经不存在网上和网下之说了。所有的网上网下在未来的7年到10年以内怎么把它融合在一起,这是最大的关键。另外,双十一今天已经不仅仅成为整个中国的双十一,正在蔓延成为一个全球的双十一。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双十一今天已经不是一个促销活动,它是一种文化的交流,一种快乐的分享,是变成了一种文化的一种节日。我们将会一站站做下去,做得把它变成全世界的一个节日。”

  采访最后,马云说,“双十一今天已经成为世界互联网技术的突破日,因为这一天处理的能力、数据的量,处理数据的能力、支付的能力、物流的能力、服务的能力、运营的能力,已经是商业界的大考。这几年双十一的整个的技术的大考,有一天会让中国在商业基础设施上面的能力远远超过世界人的想象。”(娄花)

  纽交所为“双11”远程开市敲钟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10点08分开始,在北京“水立方”内,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为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远程开市敲钟仪式。这是纽交所首次为一家中国的互联网企业举行远程敲钟仪式。

  和去年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纽交所IPO一样,当天站到台上敲响钟声的并不是阿里巴巴集团的高管,而是8位普通人。他们是“天天正能量”人物获奖代表:穿开裆裤的“文明豆”霍柯嘉、“最美新娘”郭嫄嫄、“江河卫士”熊杨、87个孩子的“妈妈”麦琼方、长城“洋清洁工”威廉·林赛、“三语”乡村教师盘学秀、带着失明父亲上大学的韩天学、诚信包工头陈武现。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娜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