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山东新闻
青岛女子买小产权房惹麻烦 楼房被抵押防盗门被焊死
2015-11-04 10:28: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QQ截图20151103153831

  孟女士所购楼房(视频截图)

QQ截图20151103153959

  孟女士购房的相关材料(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3日讯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最近,青岛市民孟女士现在是又急又气,好不容易省吃俭用买了套房,自己这个主人却进不了家门,因为房子的大门被别人给焊死了。

  记者在即墨市前埠头村的盛旭福园小区见到孟女士,说起眼前的这套房子,孟女士急的直皱眉头。孟女士说,因为买的是小产权房,自己当时特别小心,确认了村委出具的证书之后,才放心地付完全款12万。之后的两个月自己一直在外面打工,不常回来,直到八月中旬,接到了中介打来的电话。

  自己按照正常手续买的房子,为什么会被人挂牌出租,而且连门锁都给换了呢?这让孟女士摸不着头脑。上门的马先生,手里拿着一份房屋的抵押证明,说是这套房子早在两年之前,就被抵押给自己了。民警方面表示,因为涉及民事纠纷,房子又属于小产权,他们不方便介入。

  有房不能住,有家不能回,这两个月,孟女士着急又上火。辛辛苦苦买的房,怎么会惹下这么大的麻烦?要想把事情搞清楚,孟女士只能赶紧找原房主周先生解决。周先生并不承认房子抵押给马先生了,至于其中的经济纠纷,他正在跟对方交涉,并不影响孟女士的居住权。

  事情真是如此吗?记者随后又拨通了锁房人马先生的电话,马先生则坚称,房子是周先生在两年前抵押的,归属权为自己所有。

  双方的说法出入不小,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孟女士也搞不明白,不过有一点,这套房自己是真金白银从房主手中买下的,当初村委也出具了房子未经买卖过的证明。记者随后赶到埠头社区委员会,不过并未见到工作人员,只能电话联络。

  社区工作人员说,周先生的父亲当年参与过小区的开发建设,或许跟马先生之间存在一些经济纠纷,现如今,周先生的父亲去世了,可这笔经济账还没有算清。具体到孟女士买的这套房子,因为没有产权,也不是社区开发的楼盘,所以他们也无从判定归属权,不过眼下社区已经牵头,准备联络三方进行协商,看能不能找一个合适的解决办法。

  既然孟女士当初明确自己买的是小产权房,就应该预估到房子当中的风险,现在出了问题,想要维权真的很有难度,希望接下来三方能坐下来协商出一个解决办法,把问题彻底解决好。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