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开发区丹阳市场监督管理所治理夜市烧烤摊点
作者:张美香  来源:

  大众网菏泽5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美香 记者 张广辉)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监督管理水平,切实加强对全市夜市烧烤摊点综合整治和规范管理,近期,菏泽市丹阳市场监管所强化措施,稳步实施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特别是对未经核准占道设置烧烤摊点、夜市的武屯市场烧烤摊点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发放通知、上门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向广大市民、经营户告知允许设置和禁止设置夜市烧烤的具体区域以及违章设置夜市烧烤将被强制清理、处罚等后果,避免了经营户盲目从事夜市烧烤,减少其经济损失。每天固定时段反复巡查,督促业主自行整改,以教育说服为主,提升经营者法制意识,为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强化执法检查。成立早中晚管理执法队,对和平路南头街道进行严格监控,执法人员错时值班,不定期进行拉网式集中整治,强化夜间巡查管理和处罚,对中山路等街道设置的夜市烧烤摊点予以规范,对违法违规者视情节依法处以警告、罚款等处罚,确保及时发现违法行为,遏制于萌芽状态,要求经营摊主配备垃圾桶和清扫工具,随时收集废弃物,保持摊点周围的卫生整洁。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发放通知70余份,规范夜市摊点17余家。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