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岳程市场监管所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机制
作者:刘红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7月7日讯(通讯员 刘红梅 记者 张广辉)菏泽市开发区岳程市场监管所今年以落实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为工作出发点,深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采取三项措施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加大巡查力度。针对辖区生产企业建立电子和书式台账32家,巡查32家企业,并做了特种设备安全巡查记录62份,巡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12起,现已全部整改完毕,整改率100%。

  严格安全监管。录入山东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系统企业33家,做了山东省工业生产企业监督检查表33份,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建立了菏泽市安全防护计量器具备案台账56家并加盖公章。

  加强宣传。到企业现场发放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上报特种设备信息表格180份。另外,充分利用与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建立的微信平台,及时发布文件及警示信息等,受到了广大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