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性艾防治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王文文  来源:大众网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减少性病艾滋病在菏泽的传播与蔓延,不断提高不同人群的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今天上午,菏泽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召开。会议审核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举办了性病艾滋病学术讲座。

  大众网记者从会议现场了解到,经选举,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沙元革、第一届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霍怀堂当选为菏泽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杨传欣当选为菏泽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菏泽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第一届副会长王建华介绍,协会自成立以来,累计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93000余份,安全套95000支,组织艾滋病防治专家参与医学会诊和心理指导活动260余次,组织辖区内感染者小组、男男同性恋干预小组、失足妇女干预小组和志愿者小组活动累计120余次,参加菏泽市科协、市妇联、市疾控中心宣传活动30余次。同时,申请或协助申请了全球基金项目、国家社会动员项目、省艾防项目等多个艾滋病防治项目。

  王建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社会组织提供了指导思想和发展方向,协会应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体制和枢纽型社会组织管理模式,进一步激发全市各级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社会组织活力,提升社会组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市艾滋病防治事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作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杨传欣表示,在今后五年,他将认真遵守章程,恪尽职守,全面履行会长职责,与新一届理事会全体同仁一道,团结全体成员,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和国家、省协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优势,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和社会精英、防艾志愿者参与进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培训、干预、学术交流等活动,加强合作,积极申请项目,为菏泽市的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

  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省艾防协会副会长康殿民,省艾防协会副秘书长傅继华等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