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临床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成立
作者:王志宁  来源:大众网

菏泽市静脉用药规范研讨会暨曹县临床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成立大会

中国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PIVAS专业学组顾问刘新春与医护人员进行学术交流

参会人员参观曹县人民医院静配中心

  大众网菏泽11月23日讯(记者 王志宁)今天上午,曹县临床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在曹县人民医院正式成立,来自全国的六名药事专家,及各市县区相关医学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成曹县药事管理质量控制中心的县卫计委文件,宣布了质控中心组成人员名单。

  曹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王波表示,医院药事管理是医院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人民健康、保障用药安全有效的重要环节,也是当前新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涉及的一个重要内容,药事管理工作的方式和水平直接影响到整个医院的医疗质量、安全和水平。成立临床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是提高医疗机构临床合理用药水平,保障药品质量,确保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经济的一件民生大事。

  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表示,药事质控中心将充分发挥主导作用,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探索、拓展医院药事管理新模式、新方法,提高药事管理水平,并在全县内发挥辐射作用,引领全县医疗机构药事建设迈向了新高度。

  据了解,曹县临床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曹县医院药事管理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促进全县医院药事管理质量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建立和完善曹县医疗机构药事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规范。

责任编辑:杨叔玲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