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点赞!单县海吉亚医院再次抢回农药中毒患者生命
作者:海吉亚医院急救中心  来源:大众网

  

  康复后的患者为单县海吉亚医院送上锦旗

  大众网菏泽1月23日讯(通讯员 海吉亚医院急救中心 记者 刘松)近日,家住成武县白浮镇的吴某因误服有机磷农药被送至单县海吉亚医院急救中心。经该院医务人员连夜地抢救,患者最终从“死神”手中捡回一条命。

  单县海吉亚医院急救人员接到120呼救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刺鼻的气味迎面扑来,医护人员立即评估患者病情并建立静脉通道、清理呼吸道,返回医院途中给予患者应用碘解磷定、阿托品等药物,并严密监测患者生命体征。

  患者到达医院后立即被转至抢救室,急救中心主任刘培永早已带领医护人员等候许久。此时患者已经出现呼吸困难、意识不清等症状,刘培永立刻组织人员对其给予气管插管,同时进行彻底洗胃。后经海吉亚医院副院长闫晓勇以及重症监护室吴同玉、张海滨等医生的配合抢救,患者转危为安,各项生命体征接近正常。

  1月23日,康复后的患者吴某以及其家属顶着凛冽的寒风为单县海吉亚医院送上了三面锦旗,以此报答海吉亚医院的救命之恩。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