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卫计局召开党组会 刘存华主持部署9项工作
作者:曹县卫生计生局 红立 相蒲  来源:大众网

  

  8月7日,曹县卫计局召开党组会

  

  会议现场

  

  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讲话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通讯员 红立 相蒲 记者 张广辉)8月7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卫生计生工作推进会、全省计划生育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9项重点工作,要求扭住“争先进位”这个目标,定目标、抓落实、促发展,力争在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

  刘存华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定位,严格工作标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关于当前工作,刘存华要求,一是明确下半年重点任务。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对照下半年工作计划、对照上级决策部署,逐项查缺补漏,建立任务推进台账,细化到月、分解到周,确保各项任务有计划、有部署、有总结、有成效地落到实处。

  二是进一步加强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一岗双责”和“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每周组织召开一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协调会,分析原因症结,制定针对措施,努力把不稳定因素稳控在当地、化解在基层。

  三是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成立协调工作联络组,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全力做好县委第二巡察组的配合、支持和服务工作。

  四是加快推进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吃透上级政策精神,学习借鉴外县成功经验,在把握县情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公立医院由管委会模式向理事会模式转变。

  五是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工作。对照全省计划生育工作会议要点,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强化预警分析,加大督导调度,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完成省市责任指标。

  六是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关键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对2016年的“八个一”工程做扎实,切实让因病致贫群众得到实惠,提高满意度;把2017年的“三个一批”精准到人,开展分批次、有计划帮扶,做到大病集中救治一批、慢病签约服务管理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

  七是加强环境保护工作。重点是做好医疗废物的处置,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规范管理,尽快完成医疗废物暂存点等基础设施建设。

  八是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抓好三完小片区的拆迁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

  九是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自觉做到爱岗敬业、忠实履职、担当作为,展树为民服务新形象。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