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与郓城县卫计局举行医疗帮扶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张波  来源:大众网

  

  签约仪式现场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琳与郓城县卫计局局长罗永增现场签订了帮扶项目协议书

  

  8月11日上午,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前往李集镇中心卫生院义诊

  

  相关领导专家合影

  

  专家细致询问群众病情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波 记者 张广辉)8月10日下午,青岛市妇联与菏泽市郓城县帮扶交流暨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与郓城县卫计局医疗帮扶项目签约仪式在郓城县卫计局举行。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李丽,青岛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刘晓红,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琳,郓城县委副书记孔静珣,县政府党组成员褚景云等有关领导专家出席签约仪式。

  为贯彻国家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意见,响应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号召,加强和规范城市间医院对口支援管理工作,经青岛市妇联牵线搭桥,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与郓城县卫计局达成协议,决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对口支援和协作关系。

  仪式上,郓城县委副书记孔静珣、青岛市妇联副主席李丽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琳与郓城县卫计局局长罗永增现场签订了帮扶项目协议书,此外,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还向郓城县医疗单位进行了赠书。签约仪式结束后,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两位专家对医务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协议商定,作为支援单位,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每年派出至少两批由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的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组成的医疗队,集中对受援医院开展专题讲座、教学培训、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技术援助活动;每年免费接收受援医院4名医护人员到支援医院接受住院医(护)师、专科医院培训或进修学习;帮助受援医院建立院际之间的远程会诊网络交流等。

  8月11日上午,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前往李集镇中心卫生院义诊,同时,青岛市妇联领导调研郓城县农村居家创业就业工作。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与郓城县卫计局医疗对口支援,对推动郓城县医疗单位的管理能力、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卫生事业的跨越发展、提档进位必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