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曹县人民医院举办“扬人文精神,展曹医风采”主题篮球赛
作者:王献华  来源:大众网

    

医院工会主席韩春慧致辞(图/杨雪梅)

  

  比赛中(图/杨雪梅)

  

  医院院长岳荣振颁奖(图/杨雪梅)

  

  医院党委书记马敬生颁奖(图/杨雪梅)

  

  合影(图/杨雪梅)

  大众网菏泽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献华 记者 张广辉)为丰富医院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曹县人民医院于6月15日在“健康家园”小区篮球场举行了“扬人文精神,展曹医风采”主题篮球赛。临床行管、医技后勤两支代表队参与角逐,30名队员参赛,赛程4节,每节15分钟。

  院长岳荣振、党委书记马敬生、副院长宋孝言、工会主席韩春慧等院领导出席并观看比赛。

  赛前,韩春慧致辞,她说此次篮球赛是该院干部职工展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面貌的一个舞台,是对大家体质、竞技才能、品质修养、人文素养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我们开展人文·质量建设主题年成果的一次展示会。

  她希望,参赛队员都能拿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一流的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发扬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和谐,为我院人文·质量建设主题年活动再展豪情,再建新功。

  岳荣振抛球,双方球员跳球,裁判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往来穿梭,激烈对决,一方的球员发挥优势,3分远投,带球突破,远投近突,一个个精准的进球赢得了阵阵喝彩,而另一方的队员亦不甘示弱,运球、传球、投篮、防守、拼抢,都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医技后勤队越战越勇,临床行管队员体力有所不支,双方比分拉大。临床行管队请求更换一名队员,形势迅速好转,一度形成对峙局面。啦啦队不时发出加油声和掌声与球场上精彩激烈的比赛,形成了两道亮丽的风景线,气氛热烈。

  最终,医技后勤队领先8分获胜。张成民被评为“最佳投手”,马敬生为其颁发“最佳投手奖”。王琪被评为“最佳球员”,岳荣振为其颁发“最佳球员奖”。

  赛后,韩春慧总结说,这次篮球赛过程精彩,结局圆满,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盛宴,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青春魅力的舞台,对丰富职工文体活动,提高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融洽各科室人员之间的感情,促进团队协作等方面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马敬生认为,这次篮球赛体现了三种精神:一是团队精神,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拼抢积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彰显了团队精神。二是体育精神,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该院职工的运动水平。三是人文精神,裁判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时刻提醒参赛队员防止跌伤,提醒周围观众注意安全,做到公正裁判。工作人员乐于奉献,服务周到,为双方队员加油助威、送饮料、毛巾,为保证篮球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

  岳荣振是一名篮球爱好者和医院篮球队员,这次篮球赛又一展风采,赢得了大家喝彩。他表示,开展体育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有利于大家放松身心,提高工作效率,以后要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社团活动,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让医院文体活动成为人文医院建设的一个亮点。他要求,将比赛中呈现的拼搏进取的气势和永不服输的精神、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建设和发展中去,为打造有温度有故事有品位的全国市县区域内最好的人文医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