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郓城县卫计监督局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
作者:郓卫监宣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通讯员 郓卫监宣 记者 张广辉)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是基本的民生工程之一,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开展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专项整治,是全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规范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6月12日至19日,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了卫计监督员对全县集中式供水单位和农村设计日供水百吨以上水厂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供水单位的水源卫生防护、消毒设施设备运行、饮用水卫生管理和事故的应急处理预案、水质日常自检记录、水质检测报告归档、消毒产品和涉水产品索证、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强化各项卫生安全措施落实,及时发现和消除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共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2份,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郓城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增加对饮用水的卫生监督频次,督促相关供水单位健全卫生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消除供水卫生安全隐患,保障供水水质的卫生安全,为人民群众提供卫生安全的饮用水。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