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菏泽市医学会肿瘤学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单县举行
作者:刘朝晖 锺睿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朝晖 锺睿 记者 王志宁)近日,由菏泽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办,单县中心医院承办的菏泽市医学会第三届一次肿瘤学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单县中岭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市直及各县区二级以上医院的肿瘤学专家、医师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单县中心医院肿瘤科主任姜巩为菏泽市医学会肿瘤学第三届主任委员,单县中心医院肿瘤科一病区副主任刘克分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单县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忠侠、单县卫计局副局长赵文平先后向大会致辞;菏泽市医学会办公室主任庞洪波作了讲话。他代表市卫计委和医学会向参加学术会议的专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希望通过学术会议,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促进肿瘤学整体水平的提高,为菏泽市和鲁苏豫皖交界地区肿瘤治疗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会议由新当选的菏泽医学会肿瘤学主任委员姜巩主持。

  开幕式结束后,进入学术交流阶段。会议特别邀请山东省肿瘤医院李长征教授、黄承锁教授、石焕教授及单县中心医院张绪春主任医师四位肿瘤学专家做了学术报告。他们从目前肿瘤治疗的进展及最新成果,从理论与临床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有关肿瘤治疗的发展、肿瘤的规范化治疗等诸多临床关注的问题,为与会全体代表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餐。

  通过这次学术会议,全体与会代表学到了新的专业知识及临床经验,对菏泽市乃至鲁苏豫皖交界地区肿瘤学科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对单县中心医院肿瘤专业的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倍感受益匪浅。会议达了预期目的,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