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华西医学院20余名博士到曹县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孙展  来源:大众网

  

  1.华西医学院20余名博士到曹县人民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2.查房现场

  

  3.病例分析现场

  大众网菏泽12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展 记者 王志宁)为提升曹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水平和层次,促进业务发展和管理的提升。昨天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河南校友在曹县人民医院举办多学科精品医学讲座、会诊、科室查房、病例讨论等系列学术活动。

  会议现场,各位医学博士通过深入浅出的讲授、细心的解读,让与会人员获益匪浅,不仅让他们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专业理论,而且能将学习成果迅速运用于临床实践,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车宪法参加会议,他指出,曹县人民医院要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在这次学术交流活动中博采众长、开拓视野、增进交流、收获友谊,真正提升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切实让全县人民群众受益。

  据了解,华西医学院是中国医学界的百年老字号,是中国医学生培养、医院发展的风向标,华西医学中心以其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模式、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在中国医学界独树一帜,引领着中国卫生事业的发展。

  据悉,曹县人民医院紧跟医改步伐,抢抓发展机遇,以打造人文医疗高地为总体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主线,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关键着力点,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加强人文建设、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品牌,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医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辉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