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计新闻 热点图片 健康资讯 妇幼保健 疾病防控 食药监管 高端访谈 名院在线 院长对话 专家讲堂 名医推荐 健康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菏泽卫计新闻频道 > 要闻
 
曹县中医院召开护理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曹县中医院 袁建喜  来源:大众网

  

  曹县中医院召开护理管理专题会议

  

会议由医院院长王发强主持召开

  大众网菏泽6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记者 张广辉)曹县中医院立足服务病人,提高服务水平,做好护理管理为目标,高度重视护理管理工作,6月12日下午3时,由医院院长王发强主持召开的护理管理专题会议在新院区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苏楠,护理部主任郭秀萍、副主任郭燕青及各病区护士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听取了护理部主任郭秀萍上半年护理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内容包括完成的主要护理工作、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优质护理工作,护理教学与培训工作、护理不良事件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

  随后护理部副主任郭燕青,脑病科一病区护士长李敏、内科护士长刘霞汇报了由菏泽市护理质控中心组织的赴青岛海慈医疗集团参观学习的情况,分享了她们的心得。

  最后,王发强院长作了重要讲话,对护理管理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注重护理管理能力提升,寻找差距,进一步加强参观学习,向其他管理较好的医院学习;二是继续加强业务培训学习,注重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提高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三是注重服务态度,做好优质服务,让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密切医患关系;四要加强护理安全管理,做好“三查、七对”,杜绝护理纠纷的发生;五是强化病人出院电话回访,做好“最满意护士”的评选工作;六是做好中医适宜技术的推广应用。通过不断加强护理管理,从而带动医院护理团队,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持续、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护理管理及专科护理水平。

责任编辑:聂冬梅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